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【農夫市集】2013愛你一生 南投梅子節「台北場」


【農夫市集】

2013愛你一生 南投梅子節

  南投縣政府舉辦的「2013(愛你一生)臺灣梅」梅子節系列活動,於4月5日起在信義鄉梅子夢工廠熱鬧展開,小編歡迎各位民眾共同來參與。

  今年梅子節名字特別美麗「2013愛你一生台灣梅」,在梅子夢工廠的第一天活動將邀請多位製梅高手傳授製梅技巧,並且現場發送功夫秘笈手冊,小編得知此消息,除了更肯定前往共同參與之外,也特地將此消息放送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,自己動手做梅子,健康又實惠。

  據了解,梅子在南投縣農會及縣政府多年的創意包裝行銷下,南投縣內的梅子知名度愈來愈高,也因此農民對自身的梅子品質也越來越要求。我想這都得感謝信義鄉農會及水里鄉農會,這幾年來在信義梅子夢工廠、水里車埕火車站兩大景點致力推廣集行銷南投縣內的優良梅製品,近年來的梅子節活動也都辦得很熱鬧,特別是信義鄉農會結合創意研發各種加工食品,頗受大家喜愛,深受肯定,小編每次來到夢工廠就都感受到驚豔。

  小編收集的資料裡也覺得,南投縣算是梅子的故鄉,青梅產量佔全國1/3以上,而今年(2013)因雨水少導致梅子果實變小,而天氣的劇烈變化使得產期也提早,但是由於農民更加因此而細心的照護下,梅子品質反而更趨穩定良好,有空記得來南投品梅,享受梅子、梅醋、梅酒及梅子料理DIY的樂趣。

  2013年南投縣梅子節活動期程,4月5日開幕式將於信義鄉梅子夢工廠舉辦,內容有千人製梅DIY、醃梅高手教學體驗及梅食饗宴等活動,並將安排製梅高手、前輩,下場教授梅子料理、梅醋、梅酒等技巧。


最後,提供大家好康的活動訊息:
南投梅子節來到【台北】囉!免費青梅DIY!!適合每一個人,大家邀請朋友一同來歡樂!

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,一起關懷在地產業;分享給朋友一起投入,深耕偏鄉數位關懷

2013愛你一生 南投梅子節 免費DIY活動 台北場次
















農種我推廣 農夫市集 :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doc_linkgo/
粉絲關心  加入臉書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champtw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